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20626 中国公布南海开发新举措

来源:央视网2012年06月26日 22: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26日 22:47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中国公布南海开发新举措: (1)中海油在南海开放9个海上区块国际招标; (2)专家:中国海洋战略全面走向深蓝; (3)中国外交部:此举系正常企业行为; (4)中国外交部:望越方立即停止有关海域油气侵权; 2、高调炒作撞船,低调建幼儿园,菲“声东击西”? 3、炒作撞船,升级军备,菲欲监控南海? (1)菲媒体热炒中国船只撞翻菲渔船; (2)菲方改口称菲渔船被“不明船只”撞沉; (3)菲海岸警卫队:菲渔船或被在香港注册货船撞翻; (4)中国外交部:未收到有关事故或求救报告; (5)中国公务船保持对黄岩岛海域的管辖和警戒; (6)菲在南海中业岛建幼儿园,6月15日开园; (7)菲已在幼儿园插国旗派士兵; (8)菲首次在其非法占领的南沙争议岛屿上建幼儿园; (9)为孩子教育?还是变相宣示主权? (10)菲还计划在中业岛建小码头,办小学; 4、新闻背景:菲律宾重金军购,欲实现对南海全面监控? 5、炒作撞船,升级军备,菲欲监控南海? (1)菲海军司令:重装美二手巡逻舰资金到位; (2)菲媒:第二艘美军二手巡逻舰今年内服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