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亚洲

《今日亚洲》 20120625

来源:央视网2012年06月25日 23: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25日 23:50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中东局势进入新敏感期: (1)叙击落土战机,敏感时期的偶发事件? (2)安卡拉态度强硬,大马士革针锋相对; (3)土耳其战机越境叙利亚,另有蹊跷? (4)普京今天开始中东巡访; (5)路透社:普京寻求在中东地区的影响; (6)俄籍赴叙货船牵动西方神经; (7)以媒:俄防空导弹系统助叙击落土战机; (8)穆兄会候选人穆尔西当选埃及新总统; (9)埃及大选结果将引发中东地缘政治变动? (10)美国“谨慎欢迎”埃及新总统; (11)埃及新总统称愿与伊朗建立友好关系; 2、海南将在西沙划定水下文物保护区; 3、中国外交部:设立三沙市完全是中国主权范围内的事: (1)新闻链接:三沙市成为中国最年轻地级市; (2)越南对中国设立三沙市提出无理抗议; (3)越南异动频频,觊觎南海主权; (4)港媒:中国设立三沙市是对越菲等国异动的回应; 4、中国外交部:反对任何侵犯中国主权的非法行动; 5、中国公务船保持对黄岩岛海域的管辖和警戒; 6、菲方改口称渔船被“不明船只”撞沉; 7、中国外交部:未收到有关事故或求救报告; 8、美核潜艇抵菲律宾苏比克湾“例行访问”; 9、美欲租用泰国军事基地: (1)美航天局称将设备运抵乌塔堡,泰军方否认; (2)美科研项目被指“醉翁之意不在酒”; (3)美军有意永久租用乌塔堡基地; 10、韩军举行两栖登陆演习: (1)3400名士兵参加登陆演习; (2)频繁军演引发朝鲜强烈不满; 11、美以将举行最大规模反导演习; 12、日本修改宇航法,突破“和平”限制; 13、步步为营,为太空技术军事化松绑; 14、韩国·罢工潮: (1)货运工会罢工,要求政府保障工人权益; (2)政府采取紧急措施,分担公路货运压力; (3)罢工前夜,20余辆未参与货车被焚毁; (4)建筑工会宣布27日发起全国总罢工; (5)韩媒:油价飙涨触发“生计型罢工潮”; 15、日本·梅雨季:九州局部遭遇雷暴天气,警戒泥石流等灾害; 16、越南:东北部省份洪水泛滥,已造成11人死亡; 17、韩国·精神健康堪忧: (1)韩国人明年起一生至少接受19次精神健康检查; (2)调查显示:14%成年人有精神疾病; 18、日本:智能手机“跨界”家电,让生活更加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