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20623 我要当妈妈

来源:央视网2012年06月23日 20: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23日 20:08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2009年的9月,学校刚刚开学,这天下午杜娟从幼儿园接了儿子小军回家,在路上买了菜准备回家做饭,杜娟他们家住在四楼,正当她和儿子小军走到三楼半时,从楼道门口背后突然冲出一个女人抓住小军说儿子跟妈妈回家,正当两人争夺小军不下时,这个女人突然从包里掏出一把水果刀,冲着杜娟扎了一下,杜娟疼痛捂肚,女人抱起小军就跑了。杜娟被送到医院救治,在警方调查询问下,抢走杜娟孩子的是自己的好友沈丽。原来这个孩子小军是沈丽与男友分手后生下来的,并且送给了好姐妹杜娟来扶养。本节目讲述这个纠纷案件的详情。 (法律讲堂 2012年 第17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