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亚洲

《今日亚洲》 20120622

来源:央视网2012年06月23日 00: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23日 00:17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越南“立法圈海”侵我主权: (1)《越南海洋法》将中国西沙南沙非法划入越境; (2)主权不容侵犯,中国强烈抗议; (3)中国设三沙地级市管辖南海三群岛; (4)专家:越南行为违背相关法律; (5)专家:越南为炮制争议制造“法律依据”; (6)越南缘何异动频频? (7)美媒:美越“新友谊”有局限性; (8)美专家:美国不会为越南单方挑衅撑腰; 2、印尼称有关东盟四国将在南海联合巡逻的报道不实; 3、美韩日联合军演进入第二天:主要操练海上拦截作战等内容; 4、23日美韩海上联合军演,着重演练反潜作战; 5、韩美举行历届最大规模实弹演练: (1)韩方出动多种武器装备参演; (2)意在展示联合防御姿态和作战能力; 6、朝鲜称美韩日系列军演是“军事挑衅”: (1)为确保国家安全,朝鲜将继续强化核遏制力; (2)朝方称美国拉拢韩日意在扩大对朝封锁网; (3)朝鲜:日本加入旨在实现军事大国化和扩张野心; 7、日本·核能军事化? (1)韩媒称日本修改法律,或为发展核武铺路; (2)韩媒称日方举措或在东北亚掀起轩然大波; (3)日高官称“误会”,否认“核武意图”; (4)韩媒称日方近期频繁“修法”意在强化军力; (5)韩政府称将对事态发展予以密切关注; 8、美参议院通过禁止对朝粮援法案; 9、美称朝鲜存在核武扩散风险,延长对朝制裁; 10、最新消息:巴基斯坦议会选出新总理; 11、神九航天员全面展开空间实验; 12、日本·台风过后梅雨来袭: (1)和歌山市遭暴雨侵袭,居民无法出行; (2)铁路停运学校停课,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13、韩国·旱!旱!旱! (1)韩媒称旱情“百年一遇”,农民心急如焚; (2)4000村庄“饮水难”数百水库已见底; (3)“插秧季”农民挖井找水忙; 14、印度:首都贫民区发生重大火灾; 15、朝鲜:备战伦敦奥运,取得11项参赛资格; 16、阿富汗:喀布尔酒店枪战结束,至少17人死亡; 17、澳大利亚:难民船倾覆印度洋,上百名落水者获救; 18、印尼:军机坠毁搜救结束,共11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