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120621 十年缉毒大案·跨国擒枭(上)

来源:央视网2012年06月22日 00: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22日 00:11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在中国改革开放之后,面对新一轮毒品的斗争中,有一个毒犯谭晓林是不能忘记的。谭晓林生于1962年12月,是四川乐至县人,初中文化。1979年他在四川供销社工作,他不满现状离开了单位。1983年外出打工,心想着发财,之后来到缅甸遇到当地有名的毒枭杨国栋,之后通过自己的努力混的风声水起,并且娶了杨国栋的女儿来确保自己在杨家的实力和地位。从此谭晓林变成了阔少爷,也同时慢慢学会了享受,变得懒情,为之后贩毒埋下了伏笔。节目讲述了跨国毒枭谭晓林的贩毒经历。 (法律讲堂 2012年 第16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