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20621 设三沙市应对南海事态 捍卫主权中国剑出鞘

来源:央视网2012年06月21日 22: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21日 22:53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设三沙市应对南海事态,捍卫主权中国剑出鞘; 2、中国设立三沙市管辖南海诸岛; 3、设三沙市应对南海事态,捍卫主权中国剑出鞘: (1)中国设立三沙市管辖南海诸岛及其海域; (2)中国在南海设立行政机构的特殊意义? (3)三沙市人民政府首府设在西沙永兴岛; (4)设三沙市有利于对南海进行行政管理和开发建设; (5)中国海岸警备队是否应运而生? (6)设立三沙市,中国进一步宣誓南海主权; (7)设三沙市有利于保护南海海洋环境; 4、新闻背景:越南将西沙、南沙据为己有,中方强烈抗议; 5、设三沙市应对南海事态,捍卫主权中国剑出鞘: (1)越南南海挑衅升级,中方强烈抗议; (2)越南立法将西沙、南沙据为己有,中国提严正交涉; (3)中方就越南苏27战机侦查南沙岛礁表示强烈不满; (4)中国空军高度警惕,严阵以待; (5)越南的底气从何而来? 6、新闻背景:狂购战机,部署船只,菲总统黄岩岛再搅局; 7、设三沙市应对南海事态,捍卫主权中国剑出鞘: (1)加速军购再登岛,菲为黄岩岛欲与中国试剑? (2)菲再砸近17亿美元购战机; (3)菲总统:或再派舰船赴黄岩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