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20618 进驻天宫 中国载人航天技术新突破

来源:央视网2012年06月18日 23: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18日 23:11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进驻天宫,中国载人航天技术新突破; 2、神九成功交会对接,航天员进驻天宫一号; 3、进驻天宫,中国载人航天技术新突破: (1)神九与天宫首次太空“牵手”; (2)航天员需操作27个天宫项目,11个飞船项目; (3)38个操作项目,航天员需在不到1小时内完成; (4)微生物控制是关键课题; (5)神舟九号任务空间应用安排了哪些相关科学实验? (6)成功自动对接,为手动对接做好准备; (7)此次自动交会对接与神八有何不同? 4、有趣的太空实验; 5、进驻天宫,中国载人航天技术新突破: (1)交会对接技术对空间站的运行有何实际作用? (2)载人交会对接任务对中国空间站建设至关重要; (3)神舟九号任务空间应用安排了哪些相关科学实验? 6、空间站40年探索历程; 7、进驻天宫,中国载人航天技术新突破: (1)载人交会对接任务对中国空间站建设至关重要; (2)外太空的综合开发将彻底改变人类生活方式; (3)开发外太空的各种规则正在酝酿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