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24小时

《24小时》 20120614

来源:央视网2012年06月15日 01: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15日 01:36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主播关注:酒泉·神九发射任务:神九进行最后一次全区联合演练; 2、主播关注:酒泉·神九发射任务·链接: (1)开飞船,驰骋太空的感觉; (2)逃逸塔:航天员的“生命塔”; 3、新闻链接:逃逸塔:航天员生命塔,个头小推力大; 4、主播关注:酒泉·神九发射任务·链接:独家探访问天阁:航天员的饮食; 5、主播关注:两名中国商人在菲律宾遭绑架:菲媒:绑匪要求500万美元的赎金; 6、主播关注: (1)人质安全状况尚未确定; (2)菲军方怀疑绑匪是反政府武装; (3)中领馆正积极推进事件解决; 7、国内焦点:“蛟龙”号7000米级海试明天首次下潜: (1)计划明天8点开始下潜; (2)压载铁:“笨铁砣”的“大智慧”; (3)今天最重要工作是装载压载铁; (4)计划下潜8个小时; 8、国内焦点:广东“工业盐水酱油案”追踪: (1)此“威极”非彼“威极”; (2)公众高度关注,纷纷猜测造假元凶; (3)“问题”酱油殃及其他企业; (4)检测遇尴尬,执法取证难度大; (5)多次检测“问题”酱油仍达标; (6)检验达标,井矿盐做原料是主因; (7)问题酱油难检测,受调味品厂青睐; (8)工业盐成本低,铤而走险做原料; 9、主播点评:广东“工业盐水酱油案”追踪:食品安全不能容丝毫漏洞; 10、过云楼秘藏引发争夺: (1)国内焦点:“最贵古籍”最终归宿悬而未决; (2)国内焦点:过云楼藏书的前世今生; (3)主播点评:争抢过云书楼,这个可以有! 11、现场:“和平使命--2012”联合反恐演习:上合组织举行联合反恐实兵演习; 12、现场:华盛顿·摩根大通巨亏听证会举行: (1)抗议者怒斥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 (2)摩根大通承认巨亏源自自控不力; 13、现场:台北:雷电袭击桃园机场停机坪; 14、现场:台湾高雄:居民拍摄大水冲毁民宅瞬间; 15、现场:罗马尼亚·盗贼公路“显身手”:上演大片中的“速度与激情”; 16、面孔:妈妈捐儿器官“小希望”生命延续; 17、面孔:一男子街头昏倒,少年车流中守候; 18、南海·波澜再起? (1)日媒:南海四国海军拟联合巡逻; (2)涉事海域为中国渔民传统作业区; 19、印尼:“四国巡逻说”印尼官方无回应; 20、印尼:印媒:东盟统一战线对印尼无益; 21、主播关注:老外闹市拦车:让120先走! 22、主播关注:老外拦车让谁蒙羞? 23、主播关注:“老外”拦车,我们该做什么? 24、主播关注:汽车文明是社会的一面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