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国新闻

《中国新闻》 20120614 01:00

来源:央视网2012年06月14日 02: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14日 02:02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贺国强会见柬埔寨人民党副主席、政府首相洪森; 2、戴秉国同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多尼隆通电话; 3、神舟九号飞船系统进行最后检查; 4、神舟九号任务正式进入火箭加注准备阶段; 5、神舟九号任务有四大看点:将成为中国载人航天技术日渐成熟的标志; 6、日媒:有记录显示中国对朝出口导弹发射车; 7、中国外交部:中方未向朝鲜提供运载导弹的大型运输车辆; 8、巴基斯坦遭美军无人机空袭,4人死亡; 9、叙利亚是否陷入内战?各方说法不一: (1)联合国官员:叙利亚陷入内战; (2)叙外交部:叙战争针对恐怖分子; (3)美:俄或向叙提供攻击直升机; (4)俄:对叙军援不会被用来对付平民; 10、叙利亚政府再释放500名拘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