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天网

《天网》 20120612 寻雕记

来源:央视网2012年06月12日 22: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12日 22:01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2011年12月8日下午14时,锡林浩特市森林公安局民警在省道101线收费站处,在一辆轿车上当场查获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金雕标本一个。该标本是车主杨某从二连蒙古市场某工艺店购买的。锡市森林公安局派出精干警力于次日在二连浩特市某根雕工艺品店内将犯罪嫌疑人何某抓获,在其经营的店内当场查获查获金雕、猫头鹰、猎隼等一批国家一、二级野生动物标本。根据犯罪嫌疑人何某的交代,办案民警顺藤摸瓜分别在苏尼特右旗和二连浩特市将长年向其供货的犯罪嫌疑人魏某、郭某、李某三人抓获,并已刑事拘留。  (天网 2012年 第11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