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法治在线

《法治在线》 20120611

来源:央视网2012年06月11日 14: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11日 14:39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法治故事:保洁员的非正常死亡: (1)小区内遇害,受害人为5旬保洁员; (2)申请工伤鉴定,能否被认定? 2、工友闪烁其辞,到底谁是伤人者; 3、保洁员被打伤,公司上下置之不理? 4、法治故事:保洁员的非正常死亡: (1)证据确凿,伤人者被提起公诉; (2)构成故意伤害罪,判处9年徒刑; 5、公司没有及时救治,难辞其咎? 6、符合工伤要素,被告提出异议; 7、劳务关系是否影响工伤认定? 8、给予工伤认定,不料再次引发诉讼; 9、驳回原告诉讼请求,维持原判; 10、法治现场:莫拿生命开玩笑: (1)开车玩“杂技”举动匪夷所思; (2)高速集体飙车,最高时速213公里; (3)随意穿行,电动自行车惹祸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