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24小时

《24小时》 20120608

来源:央视网2012年06月09日 01: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09日 01:11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主播关注:菲总统访美·再谈南海问题? (1)菲美总统今天将展开会谈; (2)此前菲求英支持,英首相避而不谈; (3)菲美互相利用,各取所需; (4)美参联会主席:不会介入南海争端; (5)菲民众抗议,不愿被美国“玩弄”; 2、国内焦点:秦陵新发现: (1)第三次秦陵考古挖掘正在进行; (2)发掘成果巨大,部分谜底有望解开; (3)发掘出的陶俑带彩色盔甲; (4)新发现的兵马俑与以往朝向不同; (5)俑坑内为什么只剩下兵俑的大脚? (6)兵马俑破碎是天灾还是人祸? (7)秦陵博物院明天公布考古新发现; (8)新闻背景:秦兵马俑的发掘历程: 3、国内日焦点:秦兵马俑的发掘历程: (1)1974年,村民打井发现陶残片; (2)震世发现,一号坑陶俑超过六千件; (3)1985年,第二次发掘出土彩陶; (4)2009年,第三次发掘惊喜不少; 4、现场: (1)温情高考·贵州都匀:考生被困家中,民警破门及时送达; (2)大连:女子凌晨遇劫匪,六保安勇追歹徒; (3)希腊: <1>政见不合,电视辩论直播变闹剧; <2>看守政府总理呼吁各政党冷静; <3>政府发表声明,谴责暴力事件; 5、国内焦点: (1)北京现代召回08款悦动9万7千辆; (2)河南:少林寺塔林修缮工程启动; (3)广西南宁:坛洛镇地陷区新增三个塌陷点; (4)河南舞阳:跨区作业农机遭拦截,致车翻人伤; 7、国际焦点: (1)俄罗斯:俄罗斯审判一名重量级间谍; (2)印度:俄为印改装航母今日首次海试; (3)叙利亚局势: <1>潘基文提出巴沙尔失去合法性; <2>安南:叙利亚可能会爆发全面内战; <3>视频显示霍姆斯北部小镇遭空袭; 8、国内焦点: (1)发改委:6月9日零时起下调汽柴油价格; (2)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下调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 (3)央行降息:对存款、房贷、车贷有何影响? 9、主播关注:波兰华沙:2012欧洲杯开幕式即将上演; 10、波兰华沙:2012欧洲杯开幕式; 11、主播关注:2012欧洲杯揭幕战:将在波兰队和希腊队之间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