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20607 上合并非“东方北约” 安全经贸如何并进?

来源:央视网2012年06月07日 23: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07日 23:39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上合并非“东方北约”,安全经贸如何并进? 2、上合组织峰会在北京举行; 3、上合并非“东方北约”,安全经贸如何并进? (1)上合组织:循序渐进,稳定发展; (2)西方用冷战思维误读上合组织; (3)上合组织:不急于扩员,仍以中亚为中心; (4)上合组织接受阿富汗为观察员国; (5)上合组织非中俄对抗西方工具; (6)美国也对上合组织感兴趣? 4、新闻背景:上合安全经贸双轮驱动,却遭质疑“东方北约”; 5、上合并非“东方北约”,安全经贸如何并进? (1)外交部:上合组织不会变成军事集团; (2)上合反恐演习不同于其他联盟性质的军演; (3)上合组织安全合作仍面临挑战; (4)“双轮”上合:反恐起家,经贸奠基; 6、新闻背景:上合稳步发展,美国无端担忧; 7、上合并非“东方北约”,安全经贸如何并进? (1)上合稳步发展,美国无端担忧; (2)上合组织影响增大,美国不甘心游离在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