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20605 智库首发美军力报告 谁在把中国当假想敌?

来源:央视网2012年06月05日 23: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05日 23:15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智库首发美军力报告,谁在把中国当假想敌? 2、今日关注:中国民间智库首发美日军力评估报告; 3、美军力报告发布,谁在把中国当假想敌? (1)民间智库首发《美国军力评估报告》; (2)中国应常发《美国军力评估报告》; (3)美国防部每年发表《中国军力评估报告》; (4)中国军事外交将向多元化转变; (5)由应答式向反问式转变; (6)由内向解释型向外向文宣型转变; (7)由纯官方向官民结合转变; (8)美国为何喜欢对中国军力发展评头论足? (9)美国为何总爱拿中国说事? 4、新闻背景:美国再发中国军力报告,无新意有敌意; 5、美军力报告发布,谁在把中国当假想敌? (1)谁拥有世界上规模最庞大的军队? (2)谁拥有世界上装备最精良的军队? (3)谁拥有世界上最高的军费数额? (4)谁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核武库? (5)为什么美国要把中国当做假想敌? (6)根据中美两军实力,到底谁在威胁谁? (7)罗援:美国军事为何不向中国透明? (8)香格里拉对话会,美国防长缘何由硬变软? (9)美军力密集部署亚太,看牢中国? 6、新闻背景:美军力密集部署亚太,看牢中国? 7、美军力报告发布,谁在把中国当假想敌? (1)罗援:美国军事为何不向中国透明? (2)五角大楼将在亚太部署6艘航母; (3)美国欲把亚太舰只提高60%; (4)澳大利亚曝光对华作战计划:助美封锁南海通道; (5)美军力密集部署亚太,看牢中国? (6)面对美国咄咄逼人态势,中国如何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