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20604 美防长重返金兰湾,欲在南海钉楔子?

来源:央视网2012年06月05日 00: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05日 00:27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美防长重返金兰湾,欲在南海钉楔子? 2、今日关注:美国防长重返金兰湾,欲拉拢昔日敌手越南; 3、美防长重返金兰湾,欲在南海钉楔子? (1)美国防长1975年后首访金兰湾; (2)美国防长重返金兰湾,欲拉拢昔日敌手越南? (3)美防长访越南金兰湾为美军舰寻找停靠口岸? (4)美越唱双簧,借金兰湾向中国施压? 4、新闻背景:美在新加坡部署濒海战斗舰以控制南海? 5、美防长重返金兰湾,欲在南海钉楔子? (1)美在新加坡部署濒海战斗舰以控制南海? (2)美海军未来超半数兵力部署太平洋; (3)美加紧“编织”南海地区军事网络; 6、新闻背景:美拉22国举行环太平洋军演,俄罗斯参加; 7、美防长重返金兰湾,欲在南海钉楔子? (1)本月底,美联合22国开始“环太平洋”军演; (2)美“环太平洋”联合军演演练反潜,针对中国? (3)俄罗斯加入“环太平洋”军演; (4)美增亚太军力掌控亚洲,应对中国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