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20530 扬言全天候部署黄岩岛 菲挑衅何时了?

来源:央视网2012年05月30日 23: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5月30日 23:32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扬言全天候部署黄岩岛,菲挑衅何时了? 2、梁光烈正告菲律宾:要谨言慎行; 3、扬言全天候部署黄岩岛,菲挑衅何时了? (1)菲安全官员:正考虑全天候部署黄岩岛; (2)菲律宾将可能如何在黄岩岛实施全天候部署? (3)全天候部署,菲恐无能力; (4)梁光烈:黄岩岛为中国固有领土,主权不存在争议; (5)菲若全天候部署黄岩岛,中国如何应对? (6)梁光烈正告菲律宾:要谨言慎行; 4、新闻背景:插手南海,美将加紧行动? 5、扬言全天候部署黄岩岛,菲挑衅何时了? (1)美媒:美承诺要保护亚太盟国; (2)香格里拉对话会,南海争议会否成焦点? (3)香格里拉对话会,菲律宾会否再做文章? (4)帕内塔亚洲行,将再绕中国而过; (5)制衡中国,美欲加强同越印菲等国联手; 6、新闻背景:亚洲陷入军备竞赛怪圈? 7、扬言全天候部署黄岩岛,菲挑衅何时了? (1)亚洲陷入军备竞赛怪圈? (2)军费赶超欧洲,暴露出亚洲缺乏安全感; (3)菲越印等不惜血本军购,地区安全有何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