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法治在线

《法治在线》 20120530

来源:央视网2012年05月30日 14: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5月30日 14:03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法治现场:高速路车辆侧翻起火,热心人救助; 2、法治故事:牛棚追凶: (1)蹊跷!数十头牛死亡,场主居然庆幸; (2)奶牛接连死亡,染怪病是真是假; (3)一头牛赔6000元,老板欣然拿保险; (4)感觉蹊跷无奈没证据,如数赔偿; (5)举报人是谁,焚烧的牛又如何贩卖; (6)找寻知情人,揭开售牛之谜; (7)为讨工钱拍摄视频,无意间助破案; (8)耍伎俩有一套,双层稻草逃避监督; (9)等待时机获取证据,再次骗保落网; (10)供述骗保事实,兽医涉嫌伪造鉴定; 3、法治现场: (1)暴力垄断,欺行霸市团伙落法网; (2)小店突来陌生人,送原料怎不收钱; (3)再次登门提无理要求,受威胁报警; (4)调查收集证据,多数店主遭敲诈; (5)欺行霸市暴力牟利,警方抓捕; (6)醉驾失控撞护栏,乘客甩出酿惨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