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亚洲

《今日亚洲》 20120525

来源:央视网2012年05月26日 00: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5月26日 00:21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中国将继续对菲输华水果实施检疫: (1)质检总局:目前不派代表团赴菲预检; (2)质检总局:不同意菲方派员来华联检; 2、菲总统府称下令避免加剧黄岩岛局势; 3、菲外交部和总统府声音常“不一致”; 4、分析人士:菲在黄岩岛事件上“大势已去”“饥不择食”; 5、跨国走私贩卖枪支弹药案告破: (1)快递夹带50发子弹,寄件人不详; (2)锁定“木匠”缴获二战名枪“汤姆逊”; (3)“木匠”落网,网络贩卖枪支来自境外“爱好者”; (4)国外买枪国内销,警方解开贩卖链条; (5)跨省缉枪主要嫌犯最终被捕; 6、韩拟引进美“海鹰”多用途直升机; 7、日本:那霸市议会一致反对在普天间部署“鱼鹰”; 8、日本:弃核面海,大力推进“海洋发电站”建设; 9、韩国法院判决日企赔偿二战劳工:韩国二战劳工首次有望获赔偿; 10、美政府力推加入海洋法公约: (1)美三大高官齐聚听证会,力促加入海洋法公约; (2)美国过去为何不加入《联合国海洋法公约》? (3)奥巴马政府为何迫切加入公约? (4)分析人士:民主党对内抢选票,对外施挑拨; (5)分析人士:菲律宾或视美此举为对菲支持; (6)分析人士:海洋法公约不能成为菲立场基点; (7)游说国会,美国利益集团尤其积极; 11、以色列欲清非法非洲移民: (1)民众游行声援政府驱逐非洲移民政策; (2)大部分非洲移民以“难民”自居,或难以被遣返; (3)政府正在修建安全墙,封堵非洲难民入境道路; 12、乌克兰:政见不合,议会上演“全武行”; 13、印度:民众抗议油价上涨,石油公司称迫不得已; 14、日本:企鹅出逃,82天后被逮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