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法治在线

《法治在线》 20120526

来源:央视网2012年05月26日 13: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5月26日 13:25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江西南昌:法治现场:吸食毒品生幻觉,持刀连伤5人; 2、湖北荆州:法治现场:无牌车蛮横冲撞,警民联手制服; 3、法治现场: (1)浙江宁波:超市偷窃藏裤中,作案30余起; (2)谁绑架了我的孩子:惊慌!儿子遭绑架,被勒索100万; 4、法治故事:谁绑架了我的孩子: (1)惊慌!儿子遭绑架,被勒索100万; (2)不寻常!搭乘“出租”有玄机; (3)遇阻!要求换地点,换本市出租; (4)周旋!巧妙应对,拖延时间寻找时机; (5)生疑!是诈唬还是真有发觉?; (6)明察秋毫,一句话暴露绑匪身份; (7)此地无银!可疑车辆牌照被遮挡; (8)真相大白,儿子获救,绑匪竟是邻居; 6、警示窗:昂贵的“祖传秘药”; 7、法治故事:假发票团伙覆灭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