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20525 风月之祸

来源:央视网2012年05月25日 20: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5月25日 20:54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化名张晓帆的女人和徐达两个人原本都是有家庭的人,8月的一个晚上,他们在深夜郊外公园里偷情。几个黑影跑出来破坏了两人的浓情蜜意,张晓帆说,这伙人不仅抢走了财物,还拍下了她的裸照要挟她。徐达因为和妻子的婚前协议,如果被妻子知道自己婚外恋就必须净身出户,于是他不能让妻子知道婚外情的真相。接下来,徐达遇到接连不断的麻烦,如被老陈电话敲诈10万元钱、被要求将公司的软件核心程序复制给老陈等等。为了女朋友张晓帆,他都照做了。然而当他联系了律师以后,发现张晓帆其实是和老陈一伙的,他们是有预谋的骗取他的程序。于是他到公安机关自首,并帮助警方破获了这起诈骗案。本期节目讲述了这起案件的始末,并介绍了其中的法律知识。 (法律讲堂 2012年 第14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