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20522 再访门巴将军

来源:央视网2012年05月22日 21: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5月22日 21:36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李素芝是西藏军区副司令员兼西藏军区总医院院长,1976年,他从第二军医大学毕业后,放弃在上海工作的机会,自愿来到西藏成为一名边防团军医。36年来,李素芝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被藏族同胞亲切地称为“门巴将军”,他获得过无数荣誉,2009年获得新中国成立以来100位感动中国人物之一。李素芝利用节假日,带领攻关小组跑边防、上哨所、进牧区,对不同海拔人群高原病发病机理展开调研,采集药物标本,研制高原病新药。36年来,在这个生命的禁区,李素芝把真心熔铸在了平凡岗位上,也将真爱镌刻在了西藏各族人民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