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法治在线

《法治在线》 20120521

来源:央视网2012年05月21日 14: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5月21日 14:52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法治现场: (1)歹徒持枪抢车,交警徒手擒凶; (2)劫持人质,女特警果断出击; (3)超市莫名丢钱,监控拍下“魔术手”; 2、法治热点:嗜赌输家底,骗杀两幼童被判死刑; 3、不请自来的“讨喜”者: (1)婚宴现场,接连到来不速之客; (2)耍赖!不给钱不走,报警无动于衷; (3)接连发生!有组织有规模; (4)整治!50多名强行乞讨人员被抓; 4、法治在线:黎明枪声: (1)海港突传枪响,失火渔船引发案情; (2)疑似盗窃油料,5艘渔船昼伏夜出; (3)抓捕行动受阻,嫌犯包围便衣民警; (4)鸣枪示警无效,疯狂嫌犯再次冲击; (5)对峙10分钟,27名嫌犯被抓; 5、浙江:边防民警学方言,扫除沟通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