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20519 妄评中国军力 欲售台新战机 美冷战思维何时休?

来源:央视网2012年05月19日 22: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5月19日 22:23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妄评中国军力,欲售台新战机,美冷战思维何时休? 2、美众院通过售台F-16 C/D战机修正案; 3、妄评中国军力,欲售台新战机,美冷战思维何时休? (1)美众院通过售台F-16 C/D战机修正案; (2)美为何售台66架F-16C/D战机; (3)F-16C/D型战机战力有多强? (4)美售台F-16C/D战机还需参议院批准; (5)美在亚太一面制造紧张气氛一面倾销战机; (6)美继续渲染“中国军事威胁论”; 4、新闻背景:日本自卫队舰队司令鼓吹将中国封锁在第一岛链内; 5、妄评中国军力,欲售台新战机,美冷战思维何时休? (1)日本军官鼓吹将中国封锁在第一岛链内; (2)乔良:日本军官冷战思维已经过时; (3)如何应对个别国家的挑拨离间? (4)台湾购F-16战机改变不了两岸军力对比; (5)阮宗泽:中国不搞军备竞赛,但要加强军备建设; 6、新闻背景:美在亚太一面制造紧张气氛一面倾销战机; 7、妄评中国军力,欲售台新战机,美冷战思维何时休?美不断制造紧张气氛,引导亚太各国军备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