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世界周刊

《世界周刊》 20120513

来源:央视网2012年05月13日 23: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5月13日 23:49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视线:谁在“搅局”?到本周,中国和菲律宾之间的黄岩岛事件已经持续了一个多月了,事实明确,中国对黄岩岛拥有无可争议的主权。菲律宾不断做出各种小动作,使得这次事态不断升级,而南海的前景也变得更加复杂起来,节目剖析了这次岛屿之争背后的搅局者。 2、人物:“三无”男人的总统路:在法国总统大选第二轮投票当中,一直很高调的现任总统萨科齐输给了社会党总统候选人奥朗德。奥朗德无经验、无特点、无婚姻,是个“普通先生”。节目中介绍了奥朗德的总统竞选之路。 3、故事:“超级100”的坠落:苏霍伊超级100型客机是苏联解体后,俄罗斯研制的第一种民用喷气客机,装有两台法国和俄罗斯联合研制的发动机,可载79-95人,定价约三千万美元,远低于同级别的欧美飞机。2012年5月3日,苏霍伊超级100型客机“欢迎亚洲”演示飞行之旅正式开始。在5月9号的第二次演习飞行中,一架苏霍伊超级100型客机离奇失踪,5月10日找到坠落现场。节目关注了“超级100”的坠落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