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20511 菲再推反华闹剧 中国多管齐下反制

来源:央视网2012年05月11日 22: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5月11日 22:27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菲再推反华闹剧,中国多管齐下反制; 2、外交部:菲方鼓动民众反华游行扩大黄岩岛事态; 3、菲再推反华闹剧,中国多管齐下反制: (1)外交部:菲方鼓动民众反华游行扩大黄岩岛事态; (2)在菲中资企业加强安全措施; 4、菲再推反华闹剧,中国多管齐下反制: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希望菲方不要误判形势; 5、菲再推反华闹剧,中国多管齐下反制:军报:中国军队不容许任何人抢夺黄岩岛主权; 6、新闻背景:菲鼓动反华一再挑衅,中国多管齐下全面反击; 7、菲再推反华闹剧,中国多管齐下反制: (1)中国是菲律宾第三大贸易伙伴; (2)国家质检总局暂停进口菲部分出口商的香蕉; (3)中国各地全面暂停赴菲律宾旅游; (4)菲商担心重创菲律宾香蕉产业; (5)日本防卫省:中国5艘军舰穿越冲绳南下; (6)中国5艘最具战斗力的舰艇为何此时南下? (7)国防部:广州军区南海舰队进入战备报道不实; (8)什么叫二级战备? (9)什么情况下需要调整战备状态? 9、新闻背景:黄岩岛不是菲领土,无可争议; 10、菲再推反华闹剧,中国多管齐下反制: (1)菲前高官:阿基诺乞求美国援助,尴尬且可笑; (2)菲称继续寻求将黄岩岛问题移交国际法庭; (3)美国根本没加入《国际海洋法公约》; (4)中国拥有黄岩岛主权,菲律宾为何变脸不承认? (5)菲律宾官员多次公开称黄岩岛不是菲领土; (6)专家:1平方公里岛屿意味着增加47万平方公里海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