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法治在线

《法治在线》 20120509

来源:央视网2012年05月09日 13: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5月09日 13:29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法治故事:名茶失窃之谜: (1)十余年收藏茶饼,不想一夜成泡影; (2)藏品普洱价格不菲,何人知晓偷盗; (3)勘察现蹊跷,门窗未损坏如何进入; (4)偷盗目的性明确,是否有“内鬼”; (5)钥匙曾丢失,三店员年前同时辞职; (6)调监控查找线索,不巧无影像记录; (7)多点结合终发现嫌疑车,一追到底; (8)嫌疑人落网否认盗窃,藏品无下落; (9)调查无信息,老茶饼究竟藏匿何处; (10)嫌犯家中暗藏玄机,横梁内获赃物; (11)偷盗珍品却不识货,案值待评估; 2、法治现场: (1)巨额毒资墙内藏,跨国贩毒网被摧; (2)酒醒悔过:荆州打医患者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