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世界周刊

《世界周刊》 20120506

来源:央视网2012年05月06日 23: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5月06日 23:35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视线:拉登的“遗产”:当全球迎来又一个五一国际劳动节的时候,全球的媒体没有忘记5月1日这一天自从去年开始又有了一种特别的含义--拉登被击毙的日子。本周,这个死去一年的人又成为了全球媒体报道、关注的热点; 2、人物:普梅“重启”:俄罗斯出现总统和总理位置互换的情况,现任总理普京会正式就任新的总统,而现在的总统梅德韦杰夫去当总理。这也意味着俄罗斯政治将迎来重启; 3、故事:苦涩巧克力:4月20日,世界第三大巧克力生产商--意大利著名的费列罗公司发表了一份声明,这份声明让很多人都第一次意识到了在巧克力的甜蜜之中蕴藏着数十万非洲童工的苦涩血泪。节目揭示了全球巧克力生产链当中一些鲜为人知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