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20502

来源:央视网2012年05月02日 23: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5月02日 23:16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埃及:时讯现场:国防部前起冲突,多人死伤; 2、朝鲜半岛:韩国称朝鲜对韩展开“电磁攻击”; 3、时讯关注: (1)美最大船企布局苏比克服务美军; (2)美船企是核动力航母唯一建造商; (3)苏比克湾的船坞可以维修航母; (4)美海军重返苏比克的风向标? (5)美军靠近伊朗部署多架F-22; (6)F-22:性能先进,价格昂贵; (7)F-22:遭遇停产的“空中王者”; (8)墨西哥:安全状况恶劣,安保公司红火; 4、俄罗斯:最新消息:靶场发生弹药爆炸多人死伤; 5、记者观察:美国:波音747-8洲际客机正式交付使用; 6、时讯关注:航空餐85周年曾是高价食品; 7、英国:伦敦奥运会:希思罗机场排长队,旅客抱怨多; 8、新加坡:记者探访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 9、时讯惊奇: (1)淀粉能做绷带,可变成葡萄糖; (2)冰岛旅游新项目,火山内部去探险; (3)大蒜可防食物中毒,药效远超抗生素; (4)奥地利羊驼“理发”发型各异吸眼球; 10、缅甸:昂山素季宣誓就职人民院议员; 11、英国:议会报告出炉,指默多克不称职; 12、秘鲁:上千只鹈鹕离奇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