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20502 强势出击 中国渔政船巡航钓鱼岛

来源:央视网2012年05月02日 23: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5月02日 23:06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强势出击,中国渔政船巡航钓鱼岛; 2、中国渔政船巡航钓鱼岛; 3、强势出击,中国渔政船巡航钓鱼岛: (1)渔政船和海监船的区别; (2)日媒称中国两艘渔政船驶入钓鱼岛毗邻水域; (3)中国渔政船再度巡航钓鱼岛; (4)日本为何对钓鱼岛垂涎三尺? (5)日本在侵占钓鱼岛问题上采取蚕食政策; (6)变礁为岛,日本有何图谋? (7)美国是钓鱼岛的麻烦制造者; (8)日本野心很大; (9)日本为何在钓鱼岛问题上咄咄逼人? 4、新闻背景:东京要“买”钓鱼岛,中国斥“非法无效”; 5、强势出击,中国渔政船巡航钓鱼岛: (1)东京要“买”钓鱼岛,中国称“非法、无效”; (2)“购岛”只是石原的“个人”政治秀? (3)石原慎太郎炒作钓鱼岛的真实目的? (4)“购岛”背后的更大阴谋? (5)钓鱼岛的价值? 6、新闻背景:中国军舰赴西太平洋,日本战机尾随监视; 7、强势出击,中国渔政船巡航钓鱼岛: (1)穿越日本海,中国东亚亮剑; (2)中国军舰赴西太平洋,日本战机尾随监视; (3)外电:中国赴西太平洋训练警告意味明显; (4)中国政府捍卫钓鱼岛主权决心坚定不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