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亚洲

《今日亚洲》 20120501

来源:央视网2012年05月01日 23: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5月01日 23:46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中国海军舰艇编队通过大隅海峡: (1)国防部:赴西太平洋海域符合国际法; (2)望日媒勿对中方正常军事训练进行炒作; (3)专家:中方有在国际水域自由航行权利; (4)专家:日媒对中方例行训练过于敏感; 2、日本“挤上”美国亚太战车: (1)共同社:日美强化防卫合作,意在牵制中国; (2)出钱换保护,日与美“动态防卫合作”; (3)美军移师日本掏钱,28亿美国嫌少; (4)美国空手重返亚太,美媒称难持续; (5)分析人士:日本或引火烧身; (6)日印外长磋商海洋合作,制衡中国; (7)《产经新闻》:日借机援助三国用意深; 3、美日警告朝鲜不要进行核试验; 4、韩美举行自行火炮战术训练,最新型武器齐上阵; 5、菲美举行首次“双长”会谈: (1)美国:在黄岩岛问题上将保持中立态度; (2)美方承诺将帮助菲律宾增强防御能力; (3)菲方6艘渔船已返回黄岩岛海域; 6、奥巴马突访阿富汗; 7、“五一”国际劳动节: (1)韩国:节日也是权益日,关注多过庆祝; (2)印尼:10万工人走上首都街头,要求改善福利待遇; (3)泰国:最低日薪涨至300泰铢,工人称“赶不上物价上涨”; 8、印度军备短缺? (1)军备严重短缺,将军致信国防部求援; (2)飞机少、大炮旧、弹药只够用3天; (3)军费开支上万亿,士兵穿不上防弹衣; (4)印媒:军队到底是缺装备,还是缺钱? 9、热!热!热!韩国:春末夏未至,烈日已当空; 10、世界第一高塔-东京“天空树”5月22日开放; 11、世界第一高塔举行反恐演练,挑战2000级楼梯; 12、春游亚洲:印尼:听火山神传说,登婆罗摩火山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