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法治在线

《法治在线》 20120501

来源:央视网2012年05月01日 13: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5月01日 13:35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法治故事:落空的计划: (1)网吧相识,谈婚论嫁时女友被拘捕; (2)屡次延迟结婚,无工作经济宽裕; (3)提议卖房子,与男方家人达成共识; (4)揭穿卖房谎言,家人报案牵出秘密; (5)女友是何人?骗局目的是什么? (6)编理由向男方家借钱,总计30万; (7)排除骗财?源于不幸婚姻? (8)帮助脱罪,司法机关未采纳; 2、法治现场:五一婚车成队走,跟车过近连环追; 3、法治故事:十四年的秘密: (1)小纠纷,曝出十四年前秘密; (2)筹办婚礼,得知意外,了结情感; (3)现场鞋带成线索,嫌犯为准新郎; (4)醉酒砸店,图片比对牵出14年案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