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20430 中国渔政船重返黄岩岛 菲律宾赴美求兵援

来源:央视网2012年04月30日 22: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4月30日 22:49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为: 1、中国渔船重返黄岩岛,菲律宾赴美求兵援: 2、中国渔政310船返回黄岩岛执法; 3、中国渔船重返黄岩岛,菲律宾赴美求兵援: (1)中国外交部:渔政310船28日返回黄岩岛执法; (2)中国渔政310船曾为缓解事态撤离黄岩岛; (3)菲外交部渲染中国渔政船掀巨浪“吓唬”菲船只; (4)中国外交部:中国渔政船“吓唬”菲船说法纯属臆造; (5)菲海岸警卫队护卫六艘渔船再进黄岩岛; (6)菲律宾总统:相信中国不会对菲动武; (7)菲美首次举行外长防长“双长”会谈; 4、新闻背景:菲律宾能否搬来美国救兵? 5、中国渔船重返黄岩岛,菲律宾赴美求兵援: (1)菲律宾能否得到“美国盟友”身份? (2)菲议长视菲美《共同防御条约》为保护伞; (3)菲美《共同防御条约》是否适用于黄岩岛? 6、新闻背景:中国外交部:黄岩岛不存在提交国际仲裁法律基础; 7、中国渔船重返黄岩岛,菲律宾赴美求兵援: (1)中国外交部:黄岩岛不存在提交国际仲裁法律基础; (2)菲外交部:可强制中国接受国际仲裁; (3)《联合国海洋法公约》是否适用于黄岩岛问题? (4)菲将黄岩岛诉诸国际法院,中国无应诉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