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20427 菲律宾变本加厉 中国军队会否介入?

来源:央视网2012年04月27日 22: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4月27日 22:35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菲律宾变本加厉,中国军队会否介入? 2、黄岩岛对峙18天,中国军方首表态; 3、菲律宾变本加厉,中国军队会否介入? (1)中国军方首度就黄岩岛对峙表态; (2)国防部:军队将配合渔政海监维护海洋权益; (3)中国会否向黄岩岛派军? (4)中国军队应在何种情况下积极介入? (5)中国只派海监渔政不派军,外界评价积极; (6)中国军队会以何种方式介入? (7)中国军队与渔政海监应如何密切配合? 4、新闻背景:菲律宾“小动作”不断,无理无益; 5、菲律宾变本加厉,中国军队会否介入? (1)菲律宾再邀外资开采南海油气; (2)中国海域三块油气田推迟招标; (3)菲觊觎南海油气动作不断,不惜加剧中菲紧张; (4)任何人未经许可在中国海域采油,都属非法; (5)多国非法蚕食南海油气,南海形势严峻; (6)国家海洋局同意海南在西沙南沙填海建码头; (7)西沙晋卿岛拟建综合补给基地码头; 6、新闻背景:菲拉美“站队”,美菲真要“肩并肩”? 7、菲律宾变本加厉,中国军队会否介入? (1)黄岩岛争端背后的美国心思; (2)美菲“2+2会谈”将如何讨论黄岩岛争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