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20425 外媒称朝核试爆进入倒计时 半岛局势千钧一发?

来源:央视网2012年04月25日 22: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4月25日 22:39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今日关注:外媒:朝鲜进行第三次核试爆? 2、外媒称朝核试爆进入倒计时,半岛局势千钧一发? (1)外媒:朝鲜进行第三次核试爆? (2)外媒:朝鲜要进行第三次核试爆; (3)朝鲜已完成采取行动的军事和政治动员; (4)第三次核试爆的当量是多少? (5)韩军正密切关注朝军动向; (6)朝鲜会否进行第三次核试决定半岛走向; (7)杨希雨:朝鲜第三次核试验在所难免; 3、新闻背景:美韩声称要对朝鲜核设施进行“定点清除”; 4、外媒称朝核试爆进入倒计时,半岛局势千钧一发? (1)美韩声称要对朝鲜核设施进行“定点清除”; (2)韩国部署巡航导弹; (3)韩军称其导弹具备世界最高精确度和打击能力; 5、新闻背景:朝鲜誓言将首尔化为“灰烬”韩称将彻底惩戒; 6、外媒称朝核试爆进入倒计时,半岛局势千钧一发? (1)朝鲜向韩国发出“史上最狠”袭击威胁; (2)朝鲜军方通告称将对韩开启“特别行动”; (3)朝方称将在4分钟内“摧毁目标”; (4)美联社:朝鲜此举是回应韩方近期举动; (5)韩统一部:正研究朝方真实意图; (6)朝鲜怒抛“特别行动”警告韩国; (7)韩将军:朝鲜若打第一枪就会遭到毁灭性打击; (8)朝鲜誓言将首尔化为“灰烬”韩称将彻底惩戒; (9)韩联社:朝鲜是预告战争还是发动心理战? (10)朝鲜半岛接下来将要发生什么? (11)朝鲜称已做好“摧毁首尔”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