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20424

来源:央视网2012年04月24日 23: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4月24日 23:23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越南:美越“非战斗”军演启动; 2、“蓝岭”号:美海军综合实力最强; 3、法新社:军演显示美越关系更紧密; 4、中菲黄岩岛海域对峙:中方一艘船菲方二艘船仍对峙; 5、中菲黄岩岛海域对峙·中国外交部: (1)要求菲方尊重我领土主权; (2)南海航行自由从不存在任何问题; 6、日本:东京都知事见石垣市长谈“购岛”; 7、青岛:“海上联合-2012”:中俄海上联演进入实兵演练阶段; 8、时讯点评:中国固有领土主权不容侵犯; 9、美国:“猎鹰HTV-2”试飞失败调查: (1)五角大楼公布失败原因; (2)五角大楼:高温致使机身裂口; 10、美国:“猎鹰HTV-2”:在大气层滑翔,时速超两万公里; 11、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1)智能产品先睹为快; (2)以假乱真“机器鸟”也翱翔; (3)雷电监测系统:电子设备“保护伞”; (4)“虚拟”管理平台,节省企业成本; 12、瑞典:目光追踪系统,操控电脑不用手; 13、时讯现场:警车穷追不舍,女子企图扒车逃窜; 14、意大利:新闻现场:埃特纳火山今年第七次喷发; 15、美特工召妓丑闻继续发酵: (1)帕内塔:关注事件带来的危害; (2)共和党议员:美国国家形象受损; (3)拉美国家对美国认同度下降; (4)航空公司借召妓丑闻促销机票; 16、时讯惊奇: (1)新品种!德科学家发现紫螃蟹; (2)新创意!飞行器借助结构前行; (3)危险!男子铁轨上小便被电死; 17、美国: (1)毕业即失业?美毕业生遭遇就业难; (2)学生贷款攀升,或成美国经济隐患; 18、俄罗斯:最新消息:梅德韦杰夫发表“告别演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