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世界周刊

《世界周刊》 20120422

来源:央视网2012年04月22日 23: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4月22日 23:35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视线:印度“核”梦:印度奥里萨邦当地时间2012年4月19日8点07分,烈火-5型导弹成功发射升空,1000多秒后准确命中五千公里外的预定目标。这将加强印度的战略防御能力。烈火-5导弹和俄罗斯的白杨导弹发射方式一样。本期节目讲述了印度的核导弹发展史和各国对此次印度发射导弹的看法。 2、人物:狂言制造者:日本东京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大放厥词,称自己厌美厌中,打算购买钓鱼岛的产权,严重挑衅中国的领土主权。石原慎太郎的言行意在迫使日本当局政府在钓鱼岛问题上采取强硬措施,节目还讲述了日本高官反历史的言行。 3、故事:特工丑闻: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安保人员戴维·钱尼在哥伦比亚涉嫌招妓,这一丑闻令世界哗然。美国特勤人员的作风问题受到各界媒体的关注。美国各方媒体、政府要员呼吁总统调整特勤局的内部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