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一线

《一线》 20120420 16岁女孩遇害之谜

来源:央视网2012年04月20日 20: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4月20日 20:39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16岁少女遇害之谜:8月26日晚上7点28分到34分左右,吴江市七都镇,一名16岁的少女小丽在买完东西回家的路上被人连捅20多刀,最终因抢救无效死亡。经过警方21天的不懈努力,逐一排查,终于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刘新桥。刘新桥曾因抢劫罪被判有期徒刑11年,出狱后不悔改,恶习不断。当晚刘新桥因没钱吃饭,拦路抢劫,性格偏执的他在被小丽拒绝后残忍的将其杀害。 2、逃亡·末路:20年前罗永莲有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但却因一场变故家破人亡。父亲罗德恒在朋友的生日宴会上,被喝多的曾广清三拳打倒,颅底骨折成了植物人,4年后去世。警方对曾广清进行了长达20年的追捕,最终于2011年8月在贵州省遵义将其抓获。曾广清的妻子在此期间也因车祸死亡,一时的冲动造成了两个家庭的悲剧。 (一线 2012年 第11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