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20418

来源:央视网2012年04月18日 22: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4月18日 22:59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外交部:时讯关注: (1)希望菲方勿使事态复杂化扩大化; (2)希望通过双边协商处理当前事件; (3)我对黄岩岛主权法理依据充分; (4)副部长傅莹再次约见菲方官员; 2、时讯关注: (1)中国最先进渔政船今赴南海护渔; (2)被帕劳扣押中国船员已回国; (3)我国渔船回港,船员讲述被袭经过; (4)洛杉矶:赏金加至20万美元捉拿凶手; (5)洛杉矶:“天使之城”变“灾区”; (6)印度:“烈火-5”导弹,到底能打多远? (7)印度:射程5000公里,可携分导式多弹头; (8)印度:专家认为“烈火-5”存在三大缺陷; (9)印度:“烈火-5”政治意味多于军事价值; 3、美国: (1)招妓细节曝光,或威胁总统安全; (2)奥巴马力挺特勤局局长沙利文; (3)时讯观察:参加国际会议,奥巴马“麻烦不断”; 4、智利:新闻现场:地震发生时,新闻主播不改色; 5、时讯发现: (1)下巴整形术激增,大多是为视频; (2)猩猩也会筑巢,技术堪比鸟类; (3)提取干细胞,或可“造”头发; 6、英国:奥运倒计百日,专家传授英国礼仪; 7、伦敦:奥运会口号公布“激励一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