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法治在线

《法治在线》 20120418

来源:央视网2012年04月18日 13: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4月18日 13:44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法治现场: (1)戴头盔入金店,行为异常意欲何为; (2)喷辣椒水劫匪行抢,店主奋力抵抗; (3)巡逻发现打斗,急呼救一嫌犯被擒; (4)落网后供实情,欠账心急盲目所为; (5)为义气助友行抢,难抵欲望犯罪; 2、法治故事:危情解救: (1)深夜女子遭劫持,民警周旋巧营救; (2)赶走另一店员,挟持人质进收银台; (3)劫匪提出要枪,警方伪装接近; (4)两小时紧张对峙,卸撞针以防万一; (5)成功解救人质,劫匪束手就擒; 3、法治故事:谁动了我的“洋海鲜”: (1)上海海关查获6亿元海鲜走私案; (2)引蛇出洞统一抓捕,44人落网; (3)一张报关单引发“洋海鲜”风暴; (4)揭秘进口水产行业的“潜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