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国文艺

《中国文艺》 20120417

来源:央视网2012年04月17日 19: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4月17日 19:16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请到天涯海角来》 演唱:成方圆; 2、《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演唱:蒋大为; 3、黄梅戏选段《夫妻双双把家还》 演唱:牟玄甫、郑绪岚; 4、《回娘家》 演唱:李维康; 5、《阿里山的姑娘》 演唱:郁钧剑; 6、《我的中国心》 演唱:笑林; 7、湖南花鼓戏《刘海砍樵》 演唱:刘晓庆,姜昆; 8、现代京剧《今日痛饮庆功酒》 演唱:耿其昌,刘斌; 9、《祝岁歌》 演唱:叶毛,廖莎; 10、《小小的我》 演唱:苏红; 11、《冬天里的一把火》 演唱:费翔; 12、《故乡的云》 演唱:费翔; 13、《思念到永远》 演唱:程琳; 14、《思念》 演唱:毛阿敏; 15、《我们的祖国歌甜花香》 演唱:阎维文。 (中国文艺 2012年 第9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