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世界周刊

《世界周刊》 20120415

来源:央视网2012年04月15日 23: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4月15日 23:55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视线:南海之“赌”。2012年4月10号,12艘进入黄岩岛躲避恶劣天气的中国渔船遭到菲律宾军舰袭扰,针对袭扰事件中国外交部立即向菲方提出严正交涉,并派出政府公务船保护渔民渔船安全,直至13号中国渔船陆续安全驶离黄岩岛。本期视线以中国国际关系为主题,就菲律宾、印度等国对中国南海的觊觎之心做了详细分析; 2、人物:接班:2012年4月11号,金正恩被正式推举为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而在13号的第十二届朝鲜人民会议第五次会议上修改了宪法并推举金正恩为朝鲜最高领导人,这标志着朝鲜正式进入了金正恩时代。随后朝鲜卫星发射宣告失败,更让朝鲜民众寄希望于金正恩带来的全新时代。本节目详细讲述了金正恩从“实习期”到最高领导人经历的重大事件; 3、故事:重访泰坦尼克:前不久,3D版《泰坦尼克号》正式上映,再次引起了人们对它的关注,更激起了更多人心中的回忆。本期故事重访泰坦尼克,再现了电影中的精彩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