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心理访谈

《心理访谈》爱情迷雾 20120415

来源:央视网2012年04月15日 11: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4月15日 11:52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残疾的田礼文在表妹的电话中认识了然艳,二人很快确立了关系,然艳在家人的反对中义无反顾的选择了田礼文,二人组建了家庭。相濡以沫的两个人在一起四年之后,然艳提出了分手。然艳感觉自己没有被田礼文在乎,所以开始对感情失望。从小父母离异的然艳,一直感到缺少母爱,对感情有近乎苛刻的要求,所以才出现了这样的情况。节目中,专家通过测试,解开了然艳与母亲之间的心结,帮助然艳释放了心中的脆弱与不安,带她正确去认识了自己的感情。节目最后,然艳与一起生活了四年的男友彼此敞开心扉,说出了自己的真心话。 (心理访谈 2012年 第1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