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法治在线

《法治在线》 20120410

来源:央视网2012年04月10日 13: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4月10日 13:49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法治现场:凌晨不速客: (1)凌晨宾馆遭劫,监控记录全过程; (2)多影像捕捉细节,寻路线查找劫匪; (3)疑换装作案,打伞人行迹不寻常; (4)查明身份抓捕,现场缴获玩具枪; (5)宾馆保安力量差,易成犯罪目标; 2、法治故事:法庭上的抓捕: (1)一份证据,因何牵涉两起案件; (2)昔日合作伙伴,如今欠款对簿公堂; (3)否认高额债务,称欠条系酒后所写; (4)是否电话恳请出庭,双方争辩; (5)为获证据,设局强行令亲属签字; (6)被迫无奈写证言,脱身后报警; (7)未暴力限制人身,涉嫌妨害作证罪; (8)被告证据存疑问,法院不予认定; (9)错上加错,不正当行为将受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