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20410

来源:央视网2012年04月10日 23: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4月10日 23:04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朝鲜:“光明星3号”发射在即: (1)朝方公布卫星发射准备进程; (2)“光明星3号”是卫星,不是导弹; (3)朝鲜:火箭落点在海上,远离陆地; 2、外交部发言人呼吁各方冷静克制,防止朝鲜半岛局势升级; 3、“光明星3号”发射在即: (1)日本:冲绳举行警报演习; (2)时讯关注:日拦截朝卫星,真实意图何在; (3)日本:海陆双层拦截,阻挡坠落碎片; (4)韩日媒体质疑日拦截朝卫星意图; 4、最新消息:日本:日英两国同意共同开发武器装备; 5、叙利亚: (1)停火期已到,局势未明显好转; (2)停火期限前,叙各方暴力冲突升级; 6、伊核会谈前博弈: (1)美两航母出现在海湾及附近海域; (2)同一水域出现两航母并不常见; (3)美强调航母调动是例行操作; 7、最新消息:伊朗:伊朗破获与以色列有关恐怖组织; 8、新闻现场:美国:男子无故挨打,路人袖手旁观; 9、时讯惊奇: (1)透明!如厕还能赏美景; (2)新品种!绵羊长着“熊猫眼”; (3)抓拍!鲸吞食一群沙丁鱼; (4)警惕!远离飞机“屁股”; 10、新闻特写: (1)美国:喜欢都市生活的山羊; (2)希腊:警察出租,自筹资金; 11、希腊:雅典卫城出租,扩大收入来源; 12、最新消息:叙利亚局势:安南:停火计划还未失败; 13、专家鉴定:挪威:爆炸枪击案嫌疑人“神智正常”; 14、日本:松下研发洗发机器人; 15、最新消息:伊朗:总统:储备资金足够抵御石油禁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