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20407 救人者杀人

来源:央视网2012年04月07日 20: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4月07日 20:07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深圳市律师协会律师郭丽讲述:男子夏超冒死跳入海中救了女子刘欣,刘欣因伤势严重变成植物人,夏超等好心人捐资相助。这一切被富商女秦晴目睹,对夏超产生好感。夏超进入秦晴家的公司表现出众,二人走入婚礼。婚礼当天,警察以涉嫌杀人罪逮捕夏超。原来夏超和刘欣曾是恋人关系,因刘欣同时还傍大款,夏超提出分手,刘欣不同意,二人争吵中,刘欣以死相逼,夏超才有了冒死救人一目。夏超发现刘欣病情好转,怕二人关系暴露,影响到和秦晴的感情,便起了杀人之念。法院判决夏超犯故意杀人罪,犯罪过程中主动停止犯罪,没有造成损害结果,免除处罚。悔悟的夏超得到了秦晴的原谅。恢复了神志的刘欣结束感情,回到了老家。 (法律讲堂 2012年 第98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