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20406 被骗写下的欠条

来源:央视网2012年04月06日 19: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4月06日 19:56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讲的是在南方一村里陈德军女儿陈梅要订婚的日子。陈德军在村里德高望重,因为他有个玉石加工小基地而且手艺一顶一的好,人品也极佳信誉也好,说话一言九鼎,多贵重的玉石放在他这也没问题。今天是女儿订婚日子可等了半天也不见上门提亲。就在这时一辆车停在了门口,车上下来几个大汉还有被推下的女婿罗成,为首大汉拿出纸条说陈德军这是你打的欠条吧?陈德军一看这正是自己和女婿罗成打给罗成母亲看的。大汉说这欠条以转给了自己,并让陈家还钱否则就砸了陈家招牌,说完架起罗成开车走了。下面就来看下被骗写下的欠条到底是怎回事。 (法律讲堂 2012年 第9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