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120405 婚姻往事·被家暴的公主

来源:央视网2012年04月06日 00: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4月06日 00:30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风流不羁的浪荡子刘辉和骄傲高贵的兰陵长公主结婚后无幸福可言。公主虽杀害了丈夫刘辉所宠幸的婢女,但却迎来了丈夫更加的冷落。在众人的调和下,公主和刘辉的关系有了缓和。公主怀孕了,但刘辉依然沾花惹草,两人发生争吵中,刘辉大打出手。公主流产大出血,不久后去世。刘辉被判处死刑,又因天下大赦逃过一死。按照当时的法律判刑,刘辉是应判处有期徒刑五年。而当代社会的一起妻子被丈夫打后三天死亡的案例,丈夫只被判处有期徒刑6年6个月。 (法律讲堂 2012年 第9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