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20405 美军入澳直抵南海 紧盯中国?

来源:央视网2012年04月05日 23: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4月05日 23:19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美军入澳直抵南海,紧盯中国? 2、今日关注:首批美军抵达澳大利亚,美在亚太再添重要据点; 3、美军入澳直抵南海,紧盯中国? (1)首批200名美军开始在澳驻扎; (2)澳防长:美澳同盟“历史性的一天”; (3)二战后美国首次在澳驻扎作战部队; (4)名虽训练中心,实为军事基地? (5)美欲借在澳驻军完善亚太战略链条; (6)驻军规模小级别低,但赋予更大灵活性; (7)美在亚太再添重要战略据点; 4、新闻背景:美军建无人机基地“盯”中国南海; 5、美军入澳直抵南海,紧盯中国? (1)美国为何看上科科斯群岛? (2)迪戈加西亚岛:美军在印度洋不动的航母; (3)美全球鹰无人机:能飞最高、最远、最久; 6、新闻背景:大力售武,集结亚太力量,美军针对谁? 7、美军入澳直抵南海,紧盯中国? (1)建基地搞军演,美国如何搅局亚太? (2)武装盟友实力,美亚太拉帮又结派; (3)美贯穿全年大搞联合军演,覆盖大半个太平洋; (4)美亚太大肆售武,武装盟友针对谁? (5)亚太安全存隐患,谁是祸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