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一线

《一线》 20120403 寻找“大师”

来源:央视网2012年04月03日 22: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4月03日 22:5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寻找“大师”:2012年1月9号,肇庆市公安局端州分局刑侦大队的民警接到报案,一位年逾花甲的莫阿姨自称她被一位香港的风水大师骗去了钱和财产,警方立即对此案展开调查,并于2012年1月20号凌晨1点多钟在广东省罗定市某住宅小区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陈炳强等抓获。本期节目主要讲述了几件相似的风水大师诈骗案及警方侦破案件的过程; 2、寻找“穿越”哥:按照徐州人过年的习俗,2012年1月25日农历正月初三是徐州人走亲戚会朋友的日子,晚上7点多从外地回到徐州过年的老张在参加朋友的聚会时突然接到老家打来的电话,电话里说他们家所在的居民楼失火了,随后徐州市公安消防支队大马路的消防战士们以最快的速度集结迅速赶往起火现场,最终将所有被困人员安全救出。本节目详细讲述了大马路中队消防战士潘峰和刘欢不顾自己的安危英勇救人的感人故事。 (一线 2012年 第9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