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亚洲

《今日亚洲》 20120325

来源:央视网2012年03月26日 00: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26日 00:01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胡锦涛离京出席第二届核安全峰会和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四次会晤并对柬埔寨进行国事访问; 2、胡锦涛主席抵达首尔出席核安全峰会; 3、首尔核安全峰会召开在即: (1)首尔进入全面警备,交通管制车辆限行; (2)六千警力出动,严防首尔广场抗议游行; (3)韩国新古里核反应堆发生故障,试运行停止; (4)水力核电公司回应称“不存在安全问题”; (5)印度总理强调关注“核恐怖主义”; (6)印度加快核电建设遭民众抗议; 4、梁振英当选香港特区第四任行政长官人选; 5、新闻人物:梁振英; 6、奥巴马踏足朝韩非军事区: (1)此举为对朝施压?还是意在大选? (2)非军事区两侧重兵把守,多位美国总统到访; (3)里根--第一位参访美国总统; (4)克林顿:这是地球上最吓人的地方; (5)小布什:我们准备好了; 7、日本·政坛刮起“桥下彻旋风”: (1)日媒:“桥下彻首相呼之欲出”; (2)“维新政治塾”开课,剑指众院选举; (3)学费每年12万日元,应征者趋之若鹜; (4)桥下彻走红,民主自民两党持观望态度; (5)“维新八策”遭质疑,激进主张实为夺权? (6)“大阪维新会”竞选纲领:“维新八策”; 8、叙利亚战火持续:激烈交火死伤猛增,各方媒体报道迥异; 9、法新社:美土同意向叙反对派提供“非致命性”援助; 10、叙利亚自由军要求所有反对派武装归其统一领导; 11、印尼·油价上涨风波: (1)汽油价格4月起上涨33%,取消私车补贴; (2)军警进驻加油站,荷枪实弹防哄抢囤积; 12、2012东京国际动漫节,中国动画放异彩; 13、阿富汗:遭美军射杀者亲属获赔,每名死者4.6万美元; 14、日本:第一艘玻璃钢扫雷艇服役; 15、印度:在建大桥塌方,至少6人死亡。